close

 

今天晚上

周五夜

所以帶家裡的一堆小孩去吃T.G.I Friday

結果回到家打開電腦

邊聽著預錄的檔

邊看著今天的曲目

然後

有一排字映入眼簾後電擊了我

 

我點的歌名

出現在今天的曲目裡.......

那是我12日點的歌

在點歌的文裡

我寫著:

不太聽韓文歌的

因為喜歡上了YOO才有接觸

很謝謝他

最近台灣一直下大雨

我想聽了這首歌應該會心情變好

這首歌也是YOO cy介紹給我的

請他播給我聽

 

我是寫成日文再用翻譯機翻成韓文的

也不知道翻完後意思還對不對

雖然我有再把韓文翻成日文再檢查一次啦

呵呵

 

值得紀念的-----초코캣 - 이바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gyoo0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